国际合作处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校领导会见西悉尼大学代表团
2018-05-04 09:56   国际合作处

2018年5月2日,西悉尼大学国家辅助医学研究院院长Alan Bensoussan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先后会见来宾,并举行合作座谈会,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副校长徐江雁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用“山、河、古、根、花、拳”六个字精辟地概括了河南省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自然风貌。别荣海书记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在中医药教育、医疗和科研方面的优势以及为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所采取的一些措施,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为中医药这一宝库造福世界而努力。

许二平校长在来宾参观学校后会见了来宾,他说,我校重视与西悉尼大学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借助中国“一带一路”政策和发展中医药的大好时机,积极开展互派教师、合作办学、科学研究、学生互换等学术交流,促进双方共同繁荣发展。

西悉尼大学国家辅助医学研究院院长Alan Bensoussan教授是助推澳洲中医立法的重要参与者,他介绍了西悉尼大学在现代医学和中医学科研、临床试验研究方面的优势以及澳洲有关中医学发展和中医师注册方面的政策。他非常愿意和我校开展合作与交流,选派教师从优势项目入手,逐步扩大研究范围,促使双方国际化合作不断发展。

座谈会前,西悉尼大学国家辅助医学研究院Alan Bensoussan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人体生命科学馆、中医药博物馆、中药植物园,并对我校的教学和环境给予了高度赞誉。(文/国际合作处 图/秦东仁)

 

校领导与来宾合影

校领导与来宾会谈

上一条:我校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谢东诺夫第一医科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许二平校长会见欧洲中医药发展促进中心负责人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专家工作 | 汉语推广 | 招生培训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网站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