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匈牙利国家贸易署郑州代表处曹胜利副主任一行访问我校
2018-03-09 18:14   国际合作处

2018年3月8日上午,匈牙利国家贸易署驻郑州代表处曹胜利副主任一行4人访问我校,副校长徐江雁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处长饶洪主持。

座谈会上,副校长徐江雁对曹胜利主任一行来校参观访问,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目前学校的概况,阐述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医疗、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我校国际合作的主要领域。同时指出,河南有着悠久深厚的文化,不仅是中华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也是中医药文化的发祥地,尤其是仲景文化及仲景学术思想的研究有力助推了我校的学术发展。我校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与世界50多个国家建立了友好关系。学校大力支持匈牙利贸易署驻郑州代表处开展与我校中医药领域的各项合作。曹胜利主任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予以高度评价,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他说,匈牙利地处欧盟中部,与中华文化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尤其是中医药文化在匈牙利得到了官方和民众的认可,政府每年定期举办免费中医义诊活动。本次来访期望借助河南中医药大学雄厚的科研、教学及医疗实力,在双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我省中医药文化在匈牙利的合作与交流做出贡献。

会后,曹胜利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博物馆。 (国际合作处)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许二平校长会见伊朗德黑兰医科大学代表团
下一条:交流合作情况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专家工作 | 汉语推广 | 招生培训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网站181210